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文化中心举办卧龙湖中外交流嘉年华活动

传统佳节端午之后的首个周日,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卧龙湖中外交流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来自英国、美国、爱尔兰、瑞典、菲律宾、印度、伊朗、意大利等国家的外籍专家、中外家庭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各国家庭相聚在美丽的卧龙湖小镇,在多彩活动中携手体验中外文化,在互动交流中提升彼此友谊。

系列活动既有欢乐相聚的“卧龙湖游船”

又有略带竞技风味的“高尔夫发球赛”

更有备受孩子们喜爱的“马场体验”和“风筝放飞”

以丰富的主题和多样的方式连接各国家庭情谊,凝聚不同文化对家庭的认识,拓展与各国友人交流的渠道。

来自南京英国学校的Matthew Jones校长夫妇表示:很喜欢这次的中外家庭文化体验活动,以后会积极动员全校420多名师生及家庭参与类似的文化交流项目。

卧龙湖小镇业主Martin lungley谈到:自己全家来南京六年了,已经习惯了这座舒适而包容的城市,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戎沛宣布烧烤音乐会开始,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嘉宾,一边品尝着自助烧烤,一边伴随着乐队的演奏翩翩起舞,更有来自英国学校的Jane老师携全家登台献歌一曲,中外家庭在卧龙湖畔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