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文化中心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


2022年5月24日,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度理事长会议。中心理事长胡序建、副理事长、顾问及数名理事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市文联书记任家龙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文化中心秘书长戎沛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她指出,2021年文化中心的工作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交流和发展步入正轨,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要坚持文化自信,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要精准实施对外文化传播的策略,力争构建多元化的对外交流载体;要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探索文化中心发展的新路径。 
随后,理事长们及特邀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文化中心在疫情的困扰下,仍然做了大量的交流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文化中心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中心工作的品牌化、国际化、社会化、特色化,向着可持续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要广泛联络南京各类文化人士、文化阵地、文化资源,立足中心涉外职能定位,争取更大工作成绩;要戒骄、戒躁、戒满,履行好理事会赋予中心的职责,不断学习,拓宽国际视野,力争成长为一支对外交流复合型队伍。 
之后,文化中心给ALPHAVILLE开放世界沉浸式空间、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秦淮汉服文化协会等三家交流基地授牌,给5位新晋理事颁发理事证书。
会议由文化中心副秘书长汪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