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2020年度文化中心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1320日下午,文化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理事长会议,参加例会的领导有:理事长胡序建,特邀顾问郁美兰,副理事长池天亮、舒建平、苏涛、兰晓霜,顾问施正东、邵希平,特邀嘉宾任家龙、王曙生,本次会议由中心秘书长戎沛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播放了文化中心宣传片及2020年度中心工作报告片。 

 

随后理事长们及各位顾问都对文化中心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一年文化中心无论是活动创新、项目建设、思路转换、队伍建设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也给文化中心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文化中心能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文化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助推我市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中心邀请了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朱锋教授给中心理事长们带来了《新冠疫情、中美关系与世界政治经济新变局》的讲座,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