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融和”金陵书画名家作品展献礼祖国华诞

101日上午10点,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南京市美术家协会、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南京月牙湖书画院主办,南京月牙湖书画院美术馆承办的“融和”2020国庆献礼——金陵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南京月牙湖书画院拉开帷幕。

展览汇聚了包括单人耘,林筱之,俞律、李玉琴夫妇,保彬,张尔宾,施正东,佘玉奇,萧平,尉天池,孙晓云,张伟、王刚、孙少斌,管峻,刘灿铭,李啸,吴起秀、陈新建、张兴来、陆越子、杨康乐、刘长平、刘昕、刘荧、黄征、尤荣喜、濮存周、邢曼丽、许晓鹏、陈克年等当代金陵书画界名士精品力作共70余幅(件),作品涵盖书法、国画、版画、油画、篆刻等门类。

谈及本次展览主题“融和”,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月牙湖书画院执行院长池天亮说,“这既表达了我们对祖国71周年华诞的祝福,也是我们希望艺术能够与各界交流融和的愿景,同时也体现了艺术家的家国情怀。

南京月牙湖书画院院长范以晨表示,这是书画院自今年初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五场艺术展,同时也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艺术门类最全的一次展览。

此次金陵书画名家作品展持续至107日,免费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