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叹为观紫”紫砂壶展览在文化中心开幕

  

         2019712 叹为观紫”——宜兴名家紫砂壶展览在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成功开幕。本次展览由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凤凰书城主办,宜兴市云峰文化有限公司、凤凰茶书院、上行艺术承办。

       “喜共紫瓯吟且酌,羡君潇洒有余情,小小的紫砂器皿,注入了壶艺、茶艺、书画与文人的闲情雅致。本次三位艺术家周尊严、万霞、秦利君,用各自鲜明的艺术特点,展现紫砂的神秘之美。这些作品独具匠心,工艺水平精湛,诠释了紫砂与时俱进的行云之美。

       南京博物院原院长徐湖平、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池天亮、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范以晨、南京法语联盟校长胡吉雍、凤凰茶书院运营总监张小娟、宜兴市云峰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平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戎沛、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调研员周向东以及众多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旨在为紫砂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公众带来共享艺术交流的契机,更进一步彰显紫砂文化的价值、内涵和创造力,将东方文化的千年底蕴更好的对外弘扬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