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动态 >

交流动态

中华传统文化点亮南京新名片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之际,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于525日在韩国首尔举办旅韩华侨华人祭孔大典暨中华街文化体验巡游活动。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培训基地——君熹华道受邀参加此次祭孔活动的展演现场。

活动现场,韩国各界人士对中国的茶文化表演活动赞不绝口,纷纷称赞此次展演的茶文化美学活动,并许中韩两国茶文化交流与发展更深一步。

祭孔活动期间,为更好地两国民间文化交流,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韩国韩中缘文化馆、江苏君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韩国华缘株式会社、中国海外齐鲁文化体验中心共同举办的茶字酒缘花为媒活动,22日在首尔韩中缘文化馆精彩呈现。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培训基地——君熹华道创始人郑翕文老师,向韩中缘文化馆馆长朴钟荣献礼,表达中韩文化友好交流之意。